[Must Know]
。本站為霜穎&毓寧同人及自創圖文發表區,耽美向主,不喜勿入
。站內所有圖文皆為霜穎&毓寧所獨有,請勿任意抄襲修改,轉載請註明出處,評論嚴禁無意義謾罵,感謝合作

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

是誰想要掩蓋卻又遮不了澎湃的無助。

生活中很多事情會將我們擊退甚至擊倒,很希望自己一直擁有無比的勇氣毅力以及堅定的信心,告訴自己我很好,我真的很好,我足夠好到能夠戰勝挑戰我的這一切。
然而還是會有戰敗的時候,當我靜下心來莫名覺得泫然欲泣想大哭一場的時候。

明明沒什麼事。

明明沒事,卻想要狠哭一回的衝動溪流般潺潺而來。




也許我是真的不勇敢。
但,可不可以不勇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