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ust Know]
。本站為霜穎&毓寧同人及自創圖文發表區,耽美向主,不喜勿入
。站內所有圖文皆為霜穎&毓寧所獨有,請勿任意抄襲修改,轉載請註明出處,評論嚴禁無意義謾罵,感謝合作

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有些未完的事,也許永遠完成不了也說不定。

鼓起勇氣打開那個曾被小心珍藏整理的資料夾,一切為了第一次出本所做的努力所找的資料靜靜的躺在那裡,7萬多字的本稿跟無數參考,聽著Porto Graffiti的Melissa,突然有種落淚的衝動。

其實我是很想寫完的,關於這個龐大架構的故事,這個,與霜穎一起編織過的夢想。
雖然「初出本」已經藉由《和也》完成了,然而關於焰鋼之間的感情,我尚未能做個完整的交代。
那個連自己看了都會深受吸引的設定,好想拿出來跟大家分享,好想把這段細膩、忽遠忽近、悲喜交雜的故事完整地袒露在大家面前。

然而所謂時間,是不等人的,我知道。

現在覺悟,想衝動一回,是不是有點晚呢?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真的不會用這個Blog啊…留個言用這麼多帳號幹嘛= =

    反正我要跟妳說!
    我一直都在等妳啦!
    從來都不會晚的,只要我們都在這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OpenID的意思就是用什麼帳號都可以= =幾乎各家大型網站的ID都可以拿來當做識別之用,比如說Google、Yahoo等等,妳只要選一個登入就好啦...哪來的需要用很多帳號=口=

    我...我知道妳一直在等我阿(心虛)
    只是,我指的是我的學業問題啦哈哈哈哈哈(被打死)

    回覆刪除